fukka的妹妹

【深泽辰哉梦女】口红涂重了怎么办(又名哥哥太粘人怎么办)

   写在前面:还是深泽辰哉骨科梦女啦,最近刷到一个歌舞伎视频,里面的阿丸真的太美丽了,尤其是眼妆,听说是小福自己画的,不得不说深泽辰哉化妆技术还是有一手的,点进来就看粘人小福,祝大家梦的开心💜💜

     高考结束,暑假生活正式开启,一大早,阿瑶在餐桌上透露了要和同学们一起去海边玩。深泽辰哉听了之后有点不开心,听到不止女生,还有男生之后更加不开心了,据他的经验来看这种活动肯定会有人表白的,在要求和阿瑶一起去被拒后,直接拉下了脸。

      深泽妈妈则是兴致勃勃的拿出了早早准备好的一套化妆品,“以前阿瑶不怎么留心,但是现在也到了年纪了,要不要尝试一下?”阿瑶犹豫了一下,最后接受了,只是十分生疏,甚至搞不懂一些东西的用途。深泽妈妈送完就出门了,阿瑶正在发愁时,深泽辰哉不情不愿的过来了。“阿瑶以前跟我出去玩都不化妆的。”语气酸酸的。阿瑶笑着安抚哥哥,“以前我还小嘛,不太接触这些东西。以后跟哥哥出去玩会好好打扮自己的,今天也会早早回家的。”

      深泽辰哉被哄好了,然后给阿瑶介绍了各种化妆品的用途和用法,并且熟练的给阿瑶用这些化妆品化了个妆。阿瑶看着哥哥熟练的手法,忍不住好奇,“哥哥,你怎么这么熟练啊?”“你以前对这方面完全不感兴趣,我就好奇的去看了看,感觉挺有趣的,就学了学。”深泽辰哉说着,给阿瑶涂上了口红,“唔,颜色有些重了。”说完上去亲了一口,又抿了抿嘴,原本就红润的嘴唇变得更加红了,但是在没刮的胡茬下变得有些搞笑。阿瑶被逗笑了,“哥哥这样好奇怪哦。嘴巴红红的,但是配着胡茬。”深泽辰哉也笑了,又凑过去用下巴蹭阿瑶,“哈哈哈,好扎哦哥哥,不要啦。”“好啦,来,照照镜子。”深泽辰哉配合的起身,把镜子举到阿瑶面前。阿瑶看了一眼镜子,又看向深泽辰哉,语气里带着笑意,“哥哥,我还是觉得口红颜色重。”深泽辰哉闻言,轻笑了一声,低头吻了过去,两个人唇瓣摩挲着,后来不知是谁先张开了唇,又不知是谁先勾缠了舌,等两人分开时,口红已经被吃的干干净净了,但是阿瑶的唇色却仍然嫣红。

      阿瑶重新看镜中的自己,感叹哥哥的化妆技术,“哥哥好厉害呀!”“是阿瑶本来就漂亮。”深泽辰哉说的实话,锦上添花容易,改头换面难,阿瑶之前一直素面朝天,也一众精心打扮的女生中也十分出众。

      阿瑶出门时,深泽辰哉假装不经意的去送她,送到门口时,说送到车站,送到车站时,说等车来,等车来了,深泽辰哉也跟着上去了。两个人在电车角落里,阿瑶看着深泽辰哉一阵无语,“哎呀,不小心上车了,那哥哥就送你到目的地吧。”深泽辰哉说着话,看着车顶看着窗外,就是不敢看阿瑶。“哥哥!下一站你就下车。”“不要嘛阿瑶!让我和你一起去吧。”深泽辰哉抱着阿瑶,头埋在阿瑶肩膀上撒娇。阿瑶看着深泽辰哉弯着腰弓着背也要蹭着自己,心里暗想是不是哥哥老是这个姿势才平时也有点驼背,“不要,哥哥突然过去整个气氛会变得很奇怪的,我们说好了只我们玩的。”阿瑶坚定的拒绝。“那我不出现在你们面前可以吗?我在旁边等阿瑶。”“……哥哥,你就没有什么事情要做吗?”“我的事情就是和阿瑶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阿瑶彻底无语,然后打开了手机,“照哥,今天有事吗?啊,是这样的,我哥他想找你健身来着。……嗯嗯可以的,那就约在常去的健身房了。”深泽辰哉想阻止,却被阿瑶环住了头,按在胸前。深泽辰哉的脸被按在两团柔软中间,触感太好以至于他一时忘了挣扎,阿瑶挂了电话才松开手,“阿瑶真狡猾啊……”深泽辰哉幽怨的看着阿瑶,“明知道我不会挣开。”阿瑶笑了,“哥哥,你不会放照哥的鸽子对吧?”“……好的。”深泽辰哉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阿瑶下车前奖励似的亲了亲深泽辰哉的侧脸,“我们估计会玩到下午四点,哥哥记得来接我,我们两个去吃晚饭,听说最近新开了一家拉面很不错哦。”深泽辰哉眼睛里又有光了,“那就说好了哦!”“晚上见啦,拜拜哥哥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