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kka的妹妹

【深泽辰哉梦女】游戏重要还是妹妹重要

写在前面:jgr里小福是能够一心二用的人,打游戏的同时不落下聊天,真的很帅气啊,刷到过男生沉迷游戏从而对女友胡言乱语的视频,想了一下。深泽辰哉应该不会,就产生了这个情节,短打一发,祝大家梦的开心~

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对游戏异常痴迷,游戏已经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,有时候新游戏出来或者推关卡会有点堕落,休息日可以打一整天。阿瑶不喜欢这样,哥哥本来眼睛就近视,太过火的打游戏对身体也不好,而且难得的休息日阿瑶也想和哥哥好好的度过。阿瑶尝试过美人计,深泽辰哉当时倒是放下游戏了,一场激烈的云雨过后,阿瑶体力不支睡了过去,醒来发现深泽辰哉抱着她带着耳机打游戏,顿时气得不行,但是被操得太狠了,又不敢再去诱惑哥哥,只得放弃。深泽辰哉当时只觉得这个休息日太爽了,游戏过瘾,阿瑶还难得这么热情。

      阿瑶看了网上女友视角拍的男朋友沉迷游戏从而胡言乱语的视频,马上拿起手机去找深泽辰哉,深泽辰哉正举着手柄冲刺关卡。先喂波吃的放松警惕:“哥哥,这个薯片好吃吗?”其实是颗巧克力,果不其然,深泽辰哉回答了好吃。“哥哥,我新买的裙子好看吗?”“新的吗?好看好看。”“哥哥,你看,这是我今天拍的照片,这个表情是不是很丑啊。”“怎么会呢,阿瑶最漂亮了。”这是深泽辰哉刻在骨子里的条件反射。“哥哥,meme喊我出去喝酒,我要好好打扮一下,晚饭就不回来吃了。”“不行!”深泽辰哉猛地抬起头,看向阿瑶,才发现阿瑶正举着手机对着他。“嘛嘛,哥哥可不是不能一心二用的人哦,虽然在打游戏也是会好好回答阿瑶的问题的。”深泽辰哉笑容得意。

      “那哥哥就抱着游戏玩一辈子吧!”阿瑶不会去问深泽辰哉游戏重要还是她重要这种问题,但是该整治哥哥还是得整治整治,因为深泽辰哉向来是得寸进尺的。阿瑶说完还觉得不解气,一把巧克力扔过去,“这是哥哥刚刚说好吃的薯片,多吃点!”深泽辰哉开始慌了,阿瑶很少生气,但是生气了就很难哄好,“阿瑶抱歉,我错了,我不该这样!原谅哥哥吧。”“没关系的哥哥,你继续打游戏吧,我不打扰你了。”“不是不是不是,阿瑶没有打扰我,是我不对,我陪你出门吧,目黑那家伙太无聊了,我陪你出门玩,给你抓娃娃,逛逛街,最近换季了也该买新衣服了!”深泽辰哉扔下游戏手柄,衣服也不打算换,拿起钱包就要走,阿瑶满意了,“哥哥既然这么想出门,那我就勉强答应了。”深泽辰哉松了口气,“谢谢阿瑶肯赏脸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人在外面开开心心的玩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,最后满载而归。夜里躺到床上的时候,深泽辰哉抱着阿瑶,“阿瑶有随时打断我游戏的权力哦,只要阿瑶对我说,我就会停下来。所以以后不要生气哥哥的气啦。”“哼,哥哥打游戏都不来找我,好不容易是休息日,我要是不提,哥哥肯定会打一天游戏。”阿瑶撅嘴,她了解哥哥的性格,很多时候都不肯主动,不只是告白,只是从来不会拒绝她的要求。她有时会苦恼,也会有不安,哥哥也想这样吗?哥哥愿意这样做吗?还是只是为了响应她。“不是的,我只是想让阿瑶对我撒娇。今天餐厅和礼物都是提前预订的哦!”阿瑶回想了一下,确实晚餐出奇的顺利,她当时还觉得临时预约竟然能排上有些奇怪。“好吧,那我真的原谅哥哥了。”阿瑶顿了顿,“就算是重要关卡,也没关系吗?”“没关系的,阿瑶最重要了。”深泽辰哉的声音在昏暗的夜灯里更加温柔。阿瑶没有问,但是也得到了答案。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